景雪

无更新,偷懒中。

当他们看到你在肝别的游戏

佛跳墙 德州扒鸡 北京烤鸭

食魂和少主是恋人设定

佛跳墙

那天晚上,你捧着手机怒肝消消乐。

佛跳墙在床上等着许久,也不见你放下手机上床睡觉。他无奈地起身,走到你身后,凑到你耳边:“美人,我等你许久,怎么还在玩?你可玩了两个小时了。”

“抽不到新老公,只能肝活动卡啦,刚才升级了,这把打完清了体力就好。”你手上的动作不停,头也不转地答道,“大概只有氪648才能使我变强……”

佛跳墙捋了捋头发,从身后环住了你:“美人不是说喜欢我的身上的味道?比起这些摸不到的,难道不是我更好?”

“哎呀等等,没血了没血了!”你赶忙去戳屏幕上的爱心回血。

过了三分钟打完了这一把,看到体力条清零,你才安心退出游戏。想伸个懒腰活动一下僵硬的肩膀时,突然意识到身上的重量。

“那个……佛跳墙,对不起呀,我们现在就去睡觉吧。”

“美人现在才想起我?”

佛跳墙作为空桑头牌,不是,空桑招牌,对客人都是以礼相待,你很少看到他生气的时候。而他现在抱着你不肯松手,似乎心情有些不好。

沉思了三秒,你准备放个大招,转头就对着他的嘴唇吻了上去。

平时在这方面不怎么主动的你,小心翼翼地伸出舌头,撬开他的牙齿。唇舌交缠的柔情蜜意让你放心下来,应该能哄好他吧。

一吻过后,佛跳墙总算是笑了:“美人,你可真是让我惊讶。”

他绕到你的身旁,一把将你抱起来……

美好的一夜,你都沉醉在他散发出的馥郁香气中。

第二天早上,你醒来只觉浑身酸痛,打游戏的肩膀疼经过一夜休息倒是缓解了,但这腰疼都是佛跳墙的错!

“美人,你还是氪个648?”身后的佛跳墙把你紧紧搂在怀里。

“你不吃醋啦?”

“我知道你心里最重要的人,是我。”

 

德州扒鸡

春暖花开,你懒懒地窝在德州扒鸡的怀里打消消乐。

“少主,根据我的观察,如果你刚才在连红色宝石的时候快0.2秒,那么能进入fever,可以过关。还有,这一关,你已经打了八次,要不要我帮你?”

“不行!我的男人我要亲自打出掉落!”你倔强地拒绝了。

“你的男人?”德州扒鸡细细品味了这个词。

“……”你没有在意他的反问,努力地戳着屏幕,并且仍然悲惨地挂掉了,“啊啊啊,boss不让我和我的男人见面……算了,晚上再肝吧。”

“少主。”

“嗯?怎么了德州。”

“你的男人是谁?”

“啊?”你一下子有点没反应过来,想了想才明白他在问游戏,“我游戏里的男人,是个王子呀。但我真正的男人,就是你,德州。”

说着说着,你起了坏心,轻佻地攀上他的脖子,一手抬起他的下巴调戏他。

“德州?!”原以为他会脸红,然后可以笑他一番。没想到直接被人打横抱起丢到了床上,十秒钟,衣服已经被扒了。

“德州扒鸡你白日宣淫!这不可以!还有你为什么脱我衣服只需要十秒钟,这手速不如还是来帮我肝游戏?!”

“少主,我脱你的衣服平均用时十五点八六秒,并没有你说的那么快。还有,现在想展现给少主看,什么叫真正的男人。”

“啊……?”德州扒鸡丝毫不给你反驳的机会,已经狠狠地堵住了你的嘴唇。

醒来之时已是傍晚,你满意地看着平时穿着整整齐齐黑色制服的铁路军官,如今衣衫不整地躺在自己的面前。

你不安分的小手摸上了他的胸口。

“少主,如果你还没有满足,德州扒鸡会继续竭诚为你服务。”

“……不……不用了。”你颤抖着收回手,“德州,看在我被你白日宣淫的份上,帮我打一局boss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 

北京烤鸭

“爱卿,你在做什么?”北京烤鸭踏入你的房间,身后的小鸭子们端着一碟碟糕点,跟着一起进门。

“打游戏呀,新活动开了,我在肝我的新老公。”你专注地划着珠子,沉迷消消乐。

北京烤鸭好奇地走到你身边,等你把一局打完,看到掉落的宝箱里开出来的男人。

“哇,鸭鸭你好欧!你一来我就开尾箱了!不愧是皇帝。”你一激动,抱住他,在脸上吧唧一口,“截图,发空间!老公啊啊啊我爱你——”

“爱卿你……”北京烤鸭先是因为你的主动红了脸,再是对你喊别人老公而非常不满,“你的眼睛只能瞧着朕,不然就是……就是对朕不敬!”

你火速传好了图,赶紧放下手机去哄鸭鸭。

“鸭鸭~”你撒娇着扑进了他的怀里。

“爱卿,你真是放肆……”北京烤鸭的脸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,但帝王的威严使他还要嘴硬几句。

“什么爱卿,我不是爱妃吗?不,是皇后!”你灵巧的手已经解掉了他的披风,继续脱着他的衣服。

“你干什么?”他虽然这样问,但是半点也不阻止你的动作。

“本宫给皇上侍寝呀。”你突然发现自己戏越来越多了。

……待到两人度过美好的一夜,清晨的阳光洒入房间之时,你睁开了眼睛,看到可爱的北京烤鸭睡在身旁。

“鸭鸭,鸭鸭,鸭鸭——”鸭鸭实在是过于可爱了,忍不住一早就逗他。

“爱卿……?”北京烤鸭揉了揉眼睛,睡眼朦胧,“朕该去批奏折了?”

“这个不急,鸭鸭,皇帝不是后宫佳丽三千吗,我昨晚有没有满足你呀?会不会不够啊?”

“爱卿说得有理,那朕再来一次吧,让你好好欣赏朕的英姿!”北京烤鸭说完便翻身把你压在身上,娴熟地伸向那个部位。

“啊……”你努力地克制住呻吟,“鸭鸭,我是开玩笑的!该去批奏折了!你的小鸭子刚才已经在门外催啦!”

引火烧身了……你懊悔不已。

over。

本来还想写腰子和屠苏酒的,我累了,如果有人看的话就下次吧~

有人知道少主在肝什么游戏吗?没有。

评论(19)

热度(8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